這一個夏天好難忘。
從開始到結束,感覺像是過了好久,又好像一眨眼就過去了。


「Baby,你變了,這句話我想說很久了。」


這個該被稱為仲夏夜的夜晚,我和他,就這樣站在他家的門口,而他仍舊是牽著我。


「……」

他不說話,低下頭,看著他牽著我的手。


「說清楚好不好?」

我看著他,語氣中沒有任何情緒,我只是要他給我一個解釋。


「Baby,她……她比妳溫柔,妳停留在我身邊的時間永遠這麼少,
 當我寂寞的時候妳總是在電話那頭跟我吵架,那妳有沒有想過我?」


「我知道了。」

我淡淡的回答,我想表達的,只是我不難過。
因為我不想認輸,承認他口中的她比我好,所以我裝得不難過。

「Baby,我……真的愛過,相信我。」


「我知道。」

我鬆開他的手。
 

「放我走吧。」


他愣住,應該是沒有想到我的反應這麼冷淡。


「妳還好嗎?」


「我沒事,」

我擠出一個笑容,太愛了,他太懂我了,我逞強的樣子他還是沒放過。


「抱我好不好?抱緊一點……因為我想把你說的愛過,留在我心裡。」


他伸出手,抱我。
然後我知道,從今以後,這個擁抱再也不屬於我。

「再見。」

我放開他,此時此刻明瞭他已不再愛我。
也許這是最好的結果,對嗎?
轉身向前走,我告訴自己我不難過,只是眼淚,正止不住的往下流。

 



給你的話:
你知道我很難過
但我不斷在心裡唱的歌叫"我不難過"
就像歌詞裡唱的一樣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習慣性的 我會掩飾我的脆弱而故作堅強
其實我的心臟並不是那麼強  
強到什麼事都能一笑置之
也許我是真的在微笑    
也許我可以什麼都說沒關係
可是我好累         
並不是說這一切是我的偽裝
而是我用盡力氣去努力做到這一切我想做到的樣子



你說閃爍的不是我的睛漾而是我的淚光
你不敢看我   我也不敢直視著你
因為我深怕下一秒就會被發現事實的真相

 

你跟她的這件事 我也曾沉默不語的走過
也許狀況不盡相同 
但 如果你難過  不要忘了還有我
只是現在的我  少了一點力量與勇氣去面對  
因為有太多事在這些日子裡挑戰著我
跌倒了的我很努力的想讓自己站起來
縱使傷口很痛
傷口的痛或許來自於我的堅持與執著
或許什麼都看的淡一些會比較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