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就不覺得巨蟹座o型有什麼好的
情緒化、戲劇化的
直到認識你們
原來巨蟹座o型還不賴
至少我們都是善良的人
我們都不懂得傷害別人
或許就是我們太重感情
所以才容易被騙、被欺負
但是我寧願選擇如此


不管我今天遇到多少的困難
受了多大的傷害
我還是要當個『相信』的人
這個世界就是有相信才會美好
如果到處都是欺騙
這世界不就遭透了
懂得相信的人才會獲得幸福


因為討厭那種會利用他人的相信
而去傷害別人的人
所以我才不要當那種人咧
可以選擇做人又何必要當敗類呢


所以說實在的巨蟹座o型還不賴

 


點點頭 我要做我自己
跟我走 我要一直看著你
只有往上 不停的生長
我才能看到 幸福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