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中你連我的位子你都不屑留
甚至不准我在我心中為你留位子
是你告訴我,我喜歡你的下場
我該去看精神科


也是你讓我明白我們沒有資格當朋友
我不配,因為我永遠只會讓你生氣
如果想要徹底的沒有關係是你的心願
我可以成全你,沒什麼差
從以前到現在你有什麼事我沒成全過你


也希望你說到做到
不要到時又跑來跟我說你想我的那些屁話
我只想告訴你,一直沒過去的是你
如果我真的沒過去
我會永遠記住你對我傷害有多深
根本沒辦法愛你
可是現在口口聲聲說忘不掉那傷害的是你
我只想告訴你
只有拋開過去的一切
你跟我才有更好的未來


你可能還不明白
我喜歡的是最當初真誠的你
而不是現在變質的你
我從來都沒想過跟你再在一起
我也不明白你說想跟我當朋友
卻一直不敢對我說實話的原因是什麼
你還在用你覺得對我好的方式對我嗎
沒那個必要


真正對我好的方式就是說實話
我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
最不能接受說謊
我想你很清楚
但是你卻永遠用你覺得對的事情對我
你說我以前一直在用我覺得對的事情對你
現在事實擺明
以前你覺得我做錯的事
其實一直錯的都是你


很遺憾,成為你交往最久的女友
卻也是你分手後最不在乎的人
甚至是你連朋友都不屑當的人
謝謝你清楚的讓我明白我是個很失敗的情人


我已經為我們倆找到最好的關係
那就是當陌生人
我拜託你要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