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曾經 偷請假去的旅行
這是曾經 我們愛吃的本家
這是曾經 用我的心 為你記錄下的表情
在相機裡變老電影


愛情像井 總是深得看不清
愛情像雨 美麗卻飄濕心情
愛情像你 迷人或是任性由情緒決定
不讓誰自作聰明


我淡出你的眼睛 也淡出你的心
用盡力氣 抱不緊你 只是囚禁了自己
想信任卻懷疑 想原諒卻生氣
迷失單純的 原來的自己


你看到我多努力 也看到我惋惜
可是緣份 身不由己 命運跋扈地降臨
讓你背影遠去 讓我重回熟悉
不多雨時陰 原來的自己 晴朗的自己
不翻來覆去 原來的自己 平靜的自己
                              

最近電視強打的MV裡
有一首"眼淚笑了"
我聽一聽 恍然大悟的哭了


歌詞"
比想像中更痛 你真的沒回頭
我命令眼淚不許失控

回憶不跟你走 都擠在我心中
我就有責任讓它值得被珍重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開鑿綠洲
我沒有時間不知所措

你溫柔的雙手 本就不屬於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呢

 

聽一聽 眼淚就掉出來了
不是說眼淚笑了
怎麼我的眼睛哭了?= =


我想我走出來了
我笑自己雙眼被矇蔽
看不見其他的男人 只看見你
我笑我自己固執任性
以為自己愛的沒有別人 只會永遠愛你


我放下你了 也開心的笑了
你離開了 我也遠離了
那段回憶 已經被我丟掉了
再見面的時候 我也會看不清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