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夜
很難得的我出現在網路上
ㄇㄚ 我該不會從良了吧
難怪最近大家都說我超難約

其實不是沒有活動
一邊是吃熱炒喝啤酒
一邊是去夜店喝到掛
兩邊都不能不去
兩邊都不能得罪
最後只能選擇了
兩邊都不去都不得罪
誰叫我明天還得上早班


今天很開心見到好久不見的妳
妳怎麼知道我想妳很久了



買了很多 莫名又花了不少錢
雖然煩惱我的事情還是在
但是我活生生的明白了
就算朋友再多
有些事情還是只有自己可以解決
一直以為會有人真的給些意見
給些安慰 給些努力
原來一切都是自以為
他根本就不把你當作一回事
算了 無所謂
至少不要是我自己一個人守著這秘密
會很累 很心力交瘁 很煩


我清清楚楚知道
某些人 要忘記真的不容易
某些事 要當作沒發生過簡直不可能


雖然沒有到每天仔仔細細想一遍這麼誇張
但有些東西還是每天都在我腦海出現
還是有些東西我時時刻刻都惦著


如果想念可以控制得來
我絕絕對對不會讓它這麼猖狂 這麼不由自主


嘖 追根究底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