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真的是令我有點討厭
每次去找他  總是會給我激起一些什麼
原來他唱歌這麼好聽
吉他彈的那麼好
但為什麼偏偏要給我唱這首呢?
害我又想起好久沒想到的他
每個紅色框起來的文字
都是我的遺憾
我對他想說的話

但是我已經不再為他難過了
Hush說的對
遺憾是要用在下段戀情
不要讓遺憾又發生在下一次戀愛





飛機場的10:30


10:30的飛機快要到了 
機場還是那麼的擁擠
我喝來喝去可樂還是要剩一點 
剩一點給你 oh yeh for my baby

一年前的我們過的那麼快樂 
充滿笑與淚的時光 Baby
我以為走下去是一種默契 
你卻說你需要離開 需要一些空間呼吸

Maybe Baby Baby Baby Baby.... 
是不是擁有以後就會開始要失去
我給你的越多 你卻越想要躲 
愛已無法回答所有的問題 baby

10:30的飛機已經到了 
可是你的影子沒出現
我想你可能在等待你的行李 
和你的紅色和白色的披衣

1:30的我在回家路上 
旅客名單沒你的名字
我想你已經做了最後決定 
哦 我已失去了你

Baby Baby Baby... 
是不是愛給的不夠 所以你要懷疑
你還要再想嗎 你要不要回家 

 




現在的我已到了不再想念從前的年紀
現在想的都是工作
前途
卻發現自己原來最愛昔日的我
那種率性和純真是我一直希望保持的個性


人越大,越覺得很多事情都變得理所當然
然而我卻沒有忘記 
當日怎麼去愛一個人,怎樣爭取被愛的感情爭戰
當我們愛到筋疲力盡,往往更會出盡十二分力
去繼續這永不會贏的戰鬥
結果,挫敗感連同現實以數倍的打擊狂轟而致
直到心灰致盡,才明白愛人與被愛,都該要同樣幸福


以往愛一個人很直接
就算沒說出口也好,也會勇往直前
那麼,現在呢?
已過了一首歌一個故事的年紀,現在也很少再聽歌了
那些年,那些歌,曾給我同樣的心情,今天都已成過去


人總是傻到失去才想要珍惜
也許我很笨,想愛卻不敢愛,想說卻不敢說
但希望你是知道我的心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