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
莫名的發高燒
害得我們的貓空行
大家因為我就泡湯了


我一直以為是又感冒了
大概沒有人能像我那麼強
一直在夏天感冒的
結果醫生說我不是感冒阿
怪了
我就告訴他經常發生的毛病


頭暈、偏頭痛
容易疲憊
亂冒痘痘
身體無力
四肢發軟
耳鳴
眼前一黑
胸悶
心跳忽快忽慢

等等等


醫生說了
自律神經失調
還說
這種人不是過太爽就是過太忙碌
然後長期性的疲勞以及壓力
我想我應該是自己太操了
把自己給搞壞掉了


我媽就常在唸
說我從小就是個健康寶寶
吃的都比別人好
長的也比別人好
是我自己把我自己的身體搞壞的


係金ㄟ
我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了
現在怎麼睡都睡不夠
怎麼休息都還不夠
心理
身理
感覺都沒有活力沒有元氣


我之前就覺得
自己該好好的放鬆好好的充電一下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放鬆
感覺我以為我放鬆了
但是又好像馬上又有新的事情來讓我擔憂煩惱


我真的有病
真的
之前還被另外一個醫生說是神經衰弱
結果都是一樣的嘛
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