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我要切斷我對他的喜歡
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
是為了Gemini嗎?
不是的,是為了我自己
不要我的喜歡變得很廉價
我不要我的喜歡被玩弄
我的愛只想給懂得珍惜的人

 

 盾這東西真的很討厭
往往很會讓人說的到卻做不到
愛情這個玩意太恐怖了
我看還是先別碰好了

G說的對,當我的情人有點累
N說的也沒錯,我這個人只適合當朋友
但是愛情卻又是令人那麼的渴望
唉,我看我們還是出家好了,姐妹們

 

不知不覺10月了耶
六福村、個很high
陳大妞,約好了喔
要一起去五分埔,不可以忘記喔
好久沒去夜店了來去一下babe18(點它)吧!
話說上次我還欠你五杯是吧
go啦~反正我們都休同一天

 

 

最近大家都辦了亞太
不知不覺亞太的電話簿多了好多人
整個亞太響的機率都比我的T-91高
每到23:00一定兩隻都會響
『你在幹麻?』
『看電視』
『走啦~喝酒』
『明天上早班』
『那喝茶』
『靠,就說了上早班』
『那去你家喝,待會見』
整個把我家當Lounge Bar是吧!
不過亞太真的是個聊天的好工具
不知道是我使用過度還是怎樣
最近常被抱怨都打不進來
耐心點,請排隊

   

稱情侶機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了
等著March的GAP考試
準備到NY生活
讀我的Boston University
最差的打算就是
Stemper大剌剌的進入北藝當導演
如果我還是那麼不想讀書的話,去TC吧~
幫我親愛的牙老大經營他的Lounge Bar
覺我還蠻不孤單的,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