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我們家大妞的生日
不知道這位大忙人是否會撥時間跟我們過
所以我們提前在16號就先幫她過了

真的不是我在說
陳阿大妞你真的很解high耶
我們大家合資買了妳最愛的elmo給妳
阿妮也特地出現送了顆蛋糕
你整個就沒有感動的fu阿~~
你還是不是人阿!!
你有沒有感情阿??


一直說你希望一打開
elmo就會跟你說high
或是馬上唱歌跳舞給妳看
如果牠真的如你說的這樣
我就不信你敢收
嚇都嚇死我了
反正重點就是
不管你今年要如何過生日
一定要讓自己快樂最重要
不要忘了,生日壽星最大


有些真心話一定要告訴你
莫名其妙的我們認識也半年了
這些日子以來
感謝你陪我度過不少難過的時候
永遠不會忘記我在為他哭的時候
你總會傳簡訊跟我說
不要忘了,你還有我
雖然這些日子我也看你換了不少的男友
(看到這裡你一定會罵幹)
或許大家對於你的感情總是覺得亂
但是我相信你跟我說的
如果發現不適合真的不要免強
對彼此都是不好的
你的感情不是亂
就是因為謹慎才不會隨便
我知道你要找一個愛你的人並不難
但是要找到一個一起生活的卻不容易

希望你好好加油
別忘了23歲要結婚的願望阿
過了23結婚我可是不包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