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很愛你
那又怎樣
就算我跟你在一起最久
那又如何
就算我對你最好
那又算什麼


這兩年來
我從來沒聽你跟大家說過
甚至沒看你寫過網誌
說你愛我
其實你根本就不愛我
就算我覺得跟你在一起快樂
當我問你希望你回應我的網誌時
你也打不出來不是嗎??

為什麼我每次都要看著你的網誌
說你有多愛別人
跟我在一起這麼丟臉
還是承認愛我很難
也是啦~畢竟你也沒愛我


這兩年來
我只是你拿來忘記她的工具
所以就算我做的再多
在你的心中
你這輩子最愛的還是她
不是嗎??


你會想帶她去哪去哪
去台南去甲仙
去玩好玩的去吃好吃的
請問你有想過帶我去哪嗎??
兩年來都是我計畫我們的旅行
計畫完了還被你嫌
你還不見得帶我去
不然就是騙我要省錢
你說你愛我,在那裡??


你讓我覺得我是一個笑話
我愛的人根本不愛我

你讓我覺得我是一個白痴
帶我出門很都丟臉是嗎??
所以你從來都部會想帶我去哪去哪??


我想你這輩子不可能愛我了
那何必想要再在一起
你不覺得跟一個你從來沒愛過的人
跟一個你只把她當工具的人
交往有何意義??


你口中說的愛我
其實只是哄我而已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