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搞得那麼複雜??

難道就不能簡單一點嗎??

我是一個單純的人嗎??

我不知道,至少在我的認知是

而我的好朋友看我也是這般如此

他們總說我就是太單純

所以才會不懂得保護自己

最後傷得最深的只有自己


我討厭表裡不一的人

那種人只有讓我覺得恐怖而已

說一套做一套的

我看的都累,怎麼會有人不嫌累


不管愛情還是友情

一旦與這個人有了感情

我絕對是真心真意的對待

所以一旦讓我發現事實不是如此

那個的傷真的會讓我很一蹶不振


我也不是那種會把友情錯當愛情的人

因為我最討厭這種人

明明知道只能當朋友

卻要利用他人的喜歡給他人希望

最後卻耽誤了別人原本可以擁有的幸福

我覺得這種人最自私最傻

自私的是只顧著自己的感覺走

完全不把別人當做一回事

傻的是明明知道最後沒辦法和別人在一起

可能連朋友的沒有

但是卻還要去做

用意是什麼??

因為本來就不在乎這個朋友嗎??

所以覺得沒差嗎??


我不是這種人

我沒那麼爛

最重要的是我在乎你這個朋友

所以我不想失去你

無論如何我都不想失去你

雖然要對你殘忍

要逼你放棄喜歡我

但是我不要明知道不能給你想要的

卻害你一直錯失對你好的女孩

那不是一個好朋友應該做的事

好朋友是應該想什麼對你是最好的

而不是只在乎我自己

希望我的用意你可以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