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公司待了快一年了
但是突然覺得這裡非常的陌生
不知道為甚麼??
是人??
是物??
是環境??

到底是哪個讓我一瞬間感到陌生呢??

好像不是從前的感覺了
雖然表面上還是一樣
但是真正心裡的感覺是甚麼??
我身在此處都不知道真正的答案
我的心好亂!!

本來還以為身邊有一班支持者
但是現在的她們變得好陌生!!
我不奢望她們的鼓勵和幫忙
因為最後還是得靠我自己
做任何決定都是我自己該負責的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今天莊Joy跟我說"誰叫你最近都不關心我"
唉也是啦~我們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講話了
是什麼原因?
是距離?
還是我變了?
還是妳變了?
還是刻意保持距離?
才會變得如此尷尬的局面
我想都是原因吧!
我們認識這麼久了
我一直把妳當好朋友
妳要幹嘛,我一定都依妳,很少沒做到
為何把妳看得很重
是因為很謝謝妳
一直在我低潮的時候那麼挺我

如今我們變得如此陌生
我很在意很想打破僵局
那妳呢?
還是說我已經失去你這個朋友了!!


現在我正在尋找
新的方向,新的人生目標
必須花一短時間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
Go!!Go!!Go!!

此地不能久留!!
走出去才有路啊!!

不管是新的地方還是新的人生目標
我都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找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