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BOY
從以前到現在
我們比誰都還要親
熟悉


你身上的味道
對方的個性
彼此之間的互動模式
聊天的話題相像
甚至是比較私密的我們都瞭


那種感覺是很深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上
想連根拔起impossible


已經很依賴也很習慣有你在我身旁
更習慣你對我的照顧和疼愛
ㄧ天沒看到都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雖然喜歡打鬧
也很白痴
但我喜歡那種感覺
是快樂.充滿歡笑的


現在你不在我身旁
我想我會很孤單寂寞
無聊不開心時沒有人在陪我嘻鬧
有煩惱時沒有人在聽我訴苦
是一種習慣
習慣成自然
就像毒癮ㄧ樣
想戒也戒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