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洗澡的時候忽然想到很多事情
記得小時候
會以為他就是全世界了
用以為好像有點奇怪
是自己就這樣把它當作了全世界


現在好像不太會這個樣子了
因為我們的腦袋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轉動
也每一分每一秒我們都在改變
很多想法會隨著現實而妥協
逼不得已的轉變

如果說是不再天真 單純
好像也不太對
只是學會了面對現實
因為我們必須這個樣子生存著


忽然覺得愛情好像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東西
雖然如果沒有了會覺得生活變得有點空洞
但好像也沒有那麼非要不可的感覺

一個人是不是完整的
只要那一顆心就夠了


很多事情急速的改變
逼得我們急速的適應
還好其實我覺得人可以活下來
都有著一定程度的適應力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還在學著適應
這學分不好修

我想我很快地就能適應
卻也很快地又要適應


適應環境
適應新朋友
適應以步行代替坐公車
適應在捷運上睡著
適應不說國語
適應冬天洗冷水澡
適應分離
適應洗面乳快用完
適應成人票
適應使用筷子
適應八點吃晚餐
適應有人半夜回家
適應我不能半夜回家
適應一個人吃路邊攤
適應冷風適應穿球鞋
適應新髮型
適應放空
適應睡不著
適應突然的敘舊
適應同行的不同的路人
適應悠遊卡值數急劇減少
適應不聽音樂
適應走路手插口袋
適應溫度
適應沒有丹麥菠蘿的店
適應我們的不完美
適應適應這兩個字...



終究是要面對的難關
只是
我能放寬心的去對待這一切


適應自己的心情
適應自己的讓步
適應自己所決定
適應如何去面對
適應不討厭自己
適應妳要的一切
太多太多的適應
有點來不及反應
但卻不能去影響
這一切應有的定律
我想為自己加油吧!!


我真心的羨慕那些奮發向上的人們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成為那種人


心裡仍然很多很多事不太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