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幾次
已經進到發表新文章的頁面
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怎麼了


或許是對生活漸漸厭倦了
每天再怎麼過 也都是這樣 不是嗎

或許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很多事說再多 結果還是一樣 不是嗎

最近已經沒有
可以令我打從心底開心的事了


每當有人問起「現在跟他怎樣」
我第一個反應都是無言以對

『就那樣啊...』
我總是回以靦腆又無奈的笑

也乏力再多說了
你覺得好就好
你開心就好

你確實掌握了主控權
很不錯


好久沒吃麥當勞了
我記得有人還欠我一次麥當勞

只是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