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是個好相處的人
但實際上有許多習慣或者說是執著是跟大多數人很不同的
但我總是隱藏得剛剛好
不容易被周遭的朋友識破
然而,認識不到幾週的你卻出乎我意料之外地看出了許多事情


妳其實不是個愛笑的人。」
不會啊,我還蠻容易笑的。」
我說的是那種開心地笑,不是心虛或是不由衷的笑容。」
……。」
我覺得你心裡一定有事。」
沒有。」
有,說吧。」
為什麼妳會知道?」


一問一答之間
我們像是極有默契的歌手
每回總低吟著只有我們才聽得到的樂曲
你總愛說那是一種靈魂的契合
你總說我是你的Soul m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