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

時間好快,我的反應好慢

所以,我們的tempo 總是不合拍。

 

原來那些偶像男孩已是而立之年

我也已到印象中的,他們的年紀

 

那些屬於小女孩的無知與天真

是不是也該拋到一旁?

 

一年的時間可以經歷多少有趣的事?

兩年的時間可以看遍多少風景?

三年的時間可以讓人與人的磁場產生多少變化?

四年的時間可以對人生產生多少體悟?

 

曾經很重視的情誼

在當發現有些朋友已漸行漸遠時

才知道自己什麼都抓不住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只要其中一個人的念頭轉變

被拉開的距離由不得你訂

 

曾經很堅定的夢想

經過一番跌跌撞撞後

熱情不見了,堅持消失了

才知道那是小女孩的浪漫幻想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吸引力法則似乎不太實際

我開始質疑秘密的力量

 

曾經很有勇氣,很堅強的內心

體驗過被關懷的眼神及溫暖的擁抱後

反而變得懦弱,更習慣依賴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讓我害怕必須一個人面對的勇氣

可不可以不要習慣依賴?

 

還好還好

除了有漸行漸遠的朋友

同時也有距離越來越近的朋友

即便不聯絡卻永遠在那裡的朋友

以及一直都在的家人

還有,睫毛長長的笨蛋

 

 

 

對不起,我還是依賴

依賴...

 


 


 

那些住在我心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