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被誤會的時候
有誰關心過
有誰體諒過
有誰試著去了解事情的真相
為什麼要讓我們不再相信
這段友情了
為什麼
為什麼


曾經我原本以為有機會
一直以為會有機會的
會有一個機會
讓大家變得像從前一樣
結果呢
好像是我想得太簡單了


我對那些誤會我的人很失望
因為你們為什麼不試著去了解呢
如果了解後
你們還是不諒解
我也沒話說
不要在沒了解之前
就判我死刑好嗎??


有些東西失去了
就再也沒有辦法找回來了
就算我再怎麼想、怎麼去做
也沒辦法挽回
那些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還好有你們
還好有你們
還好還有你們懂我
願意去了解我
願意陪我
願意和我說話
願意逗我開心
願意願意好多的願意
我只能說
我很愛你們
我最好的朋友們
我超級愛你們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