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來CR05一年了
看著自己職位換了位置
也看著自己身邊的夥伴
來來去去都不知道換了幾輪


就算是即使到了現在
還是有人在問
當初為什麼要調下來
這問題我不知道回答了幾遍
答案卻也好像沒那麼重要了
因為真正的理由搞到我最後都忘了


說是要把學業完成
也沒看我去學校
說是因為討厭某人的作為
看著她現在也過不好
想想也就算了
說是要改善跟某人的關係
結果到頭來是我放棄了這段關係


唯一肯定的是
想要讓自己學的更多
這一年學的也不少
看看自己的位階跳阿跳的
除了要感謝不少人的賞識
因為有了他們給我機會成長
我才會在這一年過得充實


這一年的經歷讓我成長了不少
相對的也為自己帶來了不小的壓力
感受最深的就是
一個好的領導者也會是一個好的追隨者。」這句話
我也一直在思考
我到底是不是一個好的追隨者
自己有時候好像意見很多
有時候又不太愛發表意見
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


前陣子聽到兩個新名詞
聚光體」與「發光體
這陣子覺得自己是個聚光體
受到一些注目
我一直要往發光體的目標邁進
可是往往會走向聚光體的樣子
自己就會有些得意
也因為這個樣子
讓我再次想到這段話
一個人成功叫做成就,一群人成功叫做偉大。」
想到這裡
我心裡真的很感謝一起奮鬥的夥伴們
沒有你們怎麼會偉大呢
謝謝你們
因為我們一定會更偉大的


PS:感謝一路來帶領過我的店長們
   我一直都不是很優秀的員工
   還記得以前的我是個讓人頭痛又很皮的小鬼
   想必那些店長們都恨死我了
   可是我很幸運的他們都沒放棄過我
   還願意繼續教導我給予我更多
   我覺得我不是很厲害或很了不起的員工
   但我絕對是很幸運的員工

   感謝主,讓我遇見了妳們!!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