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的好山好水
民宿望出去就是海,好美


七星潭明明就是海邊為什麼要叫潭我不知
但是騎單車是個不錯的回憶
很累但是很開心
好像回到小時候在外公家
騎單車到處去玩的那個童樂


隔天早上,豐盛又精緻的民宿早餐
吃飽後,上路囉
有像個小王國的遠雄海洋公園
給了我們好像去畢業旅行的快樂
好棒,我愛花蓮
這次都沒照到什麼相
畢竟跟了兩個不愛拍照的老人


我們的花蓮行,天氣出奇的好
沿途的風景坐在副駕看著海
我不知道怎麼說,我真的不想回去
我也知道這一次回去,我喜歡的地方和人
可能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有了


這次旅程,最感謝一個人
貼心的帶著我們到處去哪
我真的很感謝他,給我這難忘的旅程
這是一段奇妙的關係,我們之間和這個旅程
我在花蓮天氣晴,終於心也放晴了
我想一定是你,有你在身邊總是最開心的
我想說的是,如果還有一起到老
這段旅行我們一定想起來都會笑
我這幾天,好開心,真的
在離開要去車站的路上,其實我好想哭
但是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心裡
之前以為我能釋懷的
其實在遇見你後,我又放不開了
原來你一直一直在我心裡
看來是要重新開始整理自己了

 

Hualien loha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