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很無力很事與願違
我什麼都不能什麼也不能
如果能夠溝通誰不願意去呢??
但我就是一直不被信任不被相信
所以做什麼都會被懷疑
不會被別人肯定


我知道我沒有把責任做好
我很不負責任
放任著很多事很多事
不知道怎麼去解決怎麼做??
我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事與願違事與願違事與願違
我沒有能力去解決這一切


每一次的時候
讓我很無力很無奈很不知所措
卻總是要再眾人面前堅強
不能垮不能倒不能軟弱
很想遇到情緒時
那個點就可以大哭出來
但可以嗎??能嗎??

 

 

有太多太多的事讓我無能為力
有太多太多情緒讓我想一直哭下去
有太多太多東西就快要消失了

 

 


我真得很氣事與願違
我真得很氣自己沒能力

 

 

 


解決不了就是      無能
只會哭也是 無能

 

 


天知道我那時候想倒在一個人身上
什麼也不管得放任大哭
我忍住了
只偷偷掉了幾滴淚水

 

 


哭可以解決情緒

 

 

 

我常罵別人愛哭
但我自己卻是最愛哭得那一個
哭是要自己一個人躲起來
在眾人面前哭就是軟弱

 

 

 


不安的情緒涌湧而來

 

 

誰教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