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會感覺到疲憊
     其實,有時我的心也厭倦

     只是我很努力很想做好很多事情
     只是我不想輕易被擊倒被打倒
     原來是我 沒被擊倒的本錢

     生活不容易吧 我常這樣告訴自己
     工作不好找吧 我常這樣安慰自己

     因此我很努力的過著每一天
     然後期待著放假的日子與你一起

     但現在的生活 似乎是少了些期待
     而這樣的生活 會是對我們都好的嗎

     我開始質疑這樣的模式 甚至不安
     我竟感到恐懼 而非當初想的美滿


     沒有事事盡人如意的吧 總會有難題
     "凡事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我相信

     原來以前的輕鬆無壓力只是得過且過
     我試著學會面對和處理我可能面臨的

     不論是工作或是感情皆是如此
     而這將會是對我們的一個考驗嗎?

     我相信 會有最好的安排的


                       我呢

 

 

 

蔡健雅/跟你借的幸福

作詞:鄔裕康 作曲:鄭華娟 編曲:Adam Lee

公園的椅子 零亂的影子 還給你你家的鑰匙
不想聽解釋 愛怎能解釋 你我就到此為止

時間的杯子 滿滿的心事 愛一點一滴的流失
就算我固執 就算你堅持 這份愛也難挽回頹勢

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抱歉我有不能還你的苦
看著愛在手心留的紋路 依舊是清清楚楚

昨天 跟你借的幸福 是今天以後的回顧
說忘記只是掩人耳目 我在人潮中漸漸失速

譁笑的夜色我們的故事關上了門
我的心 我的耳朵 只聽見下雨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