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表達的是
人其實都是很感官性的動物
我知道你在乎我
你也知道我在乎你

但當表現出來的樣子不對時
互相在乎的頻率就會中斷


就算我本來知道你在乎我
你本來知道我在乎你
但當頻率中斷時
我們感受不到對方
就開始用自己的方式去解讀對方想傳達出來的意思
但因為2個人本來就是不同的個體
就算親近如雙胞胎
也沒有人能百分百猜中對方的心思
只要是用猜的,就有猜錯的可能
一旦猜錯,就會產生誤會
誤會會讓原本相愛的2個人,開始冷漠以對

 

因為太在乎對方
才會對方的一個表情一個口氣不對
都會影響到自己的情緒
如果又不開口去問問對方
那個不對的表情不對的口氣是為什麼
一個人悶著頭猜,怎麼可能猜出一朵花來?


良好的溝通很重要,猜來猜去真的很累。 


如果在乎對方,就大方地把話講開來
先低頭的人又不代表輸,其實反而是比較有氣度的表現。


我希望,我和我在乎的人
不要再用不良的態度去刺傷對方
能相親相愛一輩子的相處,那該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