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已經不氣你了

 

我氣的其實是我自己

 

一直以來

 

我都以為是自己在包容你

 

老是笑你孩子氣

 

笑你是長不大的小孩

 

但是最近我才發現

 

其實長不大耍任性的人

 

一直都是我

 

每次當我工作對你不耐煩

 

或是因為工作而放你鴿子的時候

 

都是你在包容我

 

這件事情發生之後

 

我才了解我其實很自私

 

你對我是這麼的包容  這麼的照顧

 

可是我卻完全無法原諒你

 

我真的覺得

 

我已經沒有辦法繼續再面對你了

 

我需要冷靜

 

但是我不曉得我需要多久的時間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這樣的自己了

 

我更不希望我的家人

 

因為這樣的我而擔心

 

所以 我可不可以拜託你

 

再包容我最後一次

 

我們就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