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已經分開一年半的你
其實 我知道你一定過得很好
雖然 現在的我心裡還是有一道牆
讓我對愛情還是充滿不安
但是 卻也不強求

你的夢想 還有動力去實現嗎??
我的夢想 正在慢慢起飛當中
時間越來越接近
最近的我 很搶錢
就像朋友說的
實現夢想 是需要金錢去支撐的
我很倔強 也很堅強
我答應過自己
要學會一個人獨自面對
要學會一個人更加勇敢
沒什麼事情過不了的

不再依賴別人
太多事情 沒人知道會是怎麼走
太多狀況 沒人知道下一秒如何
所有對我來說
都是變動因子
是好是壞
沒有保證
也全都是無法處理的
順 其 自 然 就 對 了
(最高宗旨 XDD)

所以 我相信一個人的我
可以過得很好很好
也希望在多年以後
聽到曾在我心中多年的你
一直都很好很好的^^

對不起 我把曾經一切的一切
變成灰燼隨海風而飛
可是 那些你曾經教會我的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的
祝福我們各自的天空
都很遼闊 都很蔚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