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beautiful,

今天沒有失眠,單純地不想睡,
在網路上面晃來晃去。
現在有一點點睡意,
但更想寫信給你。

對你說過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得,
不過有時候會需要一些提醒。
當我自己有一些難以釐清的情緒時,
就會回去看一下msn的紀錄,
或是重讀寫給你的信。

喜歡你的初心非常珍貴,
一遍又一遍溫習那種感覺的時候,
時間好像會慢下來,
甚至倒退回去某些時間點。
我就是從那裡面去累積我的勇氣
––無論如何都要和你在一起的勇氣。

有時候鬧你,開你玩笑,
說你頭腦簡單;
有時候認真生你的氣,
說你不夠在乎我,
沒有多分點時間給我;
有時候把你晾在旁邊,
自己胡思亂想,一聲不吭。
希望你能明白,
不管是什麼時候的我,
都是很愛你的我。
很抱歉我的愛不是只有帶給你快樂,
但也許這就是愛的本質,
輕盈與沈重都是她的一體兩面。

今晚看到泰戈爾的這句詩:
my last salutations are to them
who knew me imperfect and loved me.
(我最後的祝福是給那些
知道我不完美卻仍愛著我的人)

我想你也是這樣,
知道我的不完美卻仍願意愛我。
這是我人生中非常美好的經驗,
謝謝你。

沒什麼重點的信,
但就是想對你說點什麼。
真希望可以一醒來就看到
你傻乎乎愛睏的樣子。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