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變了就是變了。
走過了,就是過了。
回不得頭;回頭不得。
就是;變了。
也不知道是好或者是??
比方說我,比方說你...
等時間,給答案。
一天比一天難過阿,這是我的感想。


對我生活的感想。有人安慰說“長大嘛
嗯嗯。我懂。我懂。我想我懂也該懂。
but為何不能是溫和的平靜的方式??
我明白自己的運氣,可在這之後的東西
好重好辛苦好難過去。
說我想太多也是可以。
but這不正是我還存在的原因??
如果讓我再來一次。
我要更做我自己。
嘿嘿嘿,別讓我影響你。
我只是有點。有點,有一點,有一點點
有那一點點找不到生存的意義。
想不起開始的動力。


周圍的人都告訴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但每每聽到這句話,不知道為何總更感不安,
就好像不能不做好一樣。
不夠好,還是不夠好,我應該要做的更好,
可,我已經不知道還該怎麼做,
甚至不知道我究竟還能不能更好???


我以為大聲說,就能成真。
我以為不想不說就能不讓發生。
我想。我終於是懂了。
不懂的事終究還是無法懂。

 

對於你,我說了很多,
可我並不期待什麼。
我厭倦了
明白是一回事,
要接受,又是另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