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比比
 也許我做不到 你最想要的幸福
 但是我還可以送給你微薄的祝福
 希望收集這些我們曾經擁有過
 最快樂的快樂
 讓下一個人 來完整你的幸福˙˙˙ 』

 

看著你的簡訊,我只能一直哭
你的那首愛很簡單還在我的手機裡
但是,對不起.....
原來我們的愛一直不簡單


真的只能對不起...對不起


當我跟你說他想彌補我時
你竟然還可以跟我說
『如果關懷是種補償,還有什麼不能原諒
原諒他吧!去愛他吧!』


我真的不能再傷害你,真的...
現在的我連我自己都討厭
我還能讓誰來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