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自從我媽知道我們在一起之後,
我媽就常常打電話給我,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都告訴她「他對我很好啦,你不用擔心那麼多」,
即便我早就知道你已經劈腿之後,我還是這樣對我媽說,
但是你自己摸摸良心想想看,你有對我好過嗎?
你根本就沒有把我當作一回事,如果你知道我對你這麼重要,
你為什麼在最後一分鐘的時候,才想到我的重要性是什麼。
你說過要保護我,你要怎麼保護我,
你保護我就是要我哭著回台北,每天晚上睡不著覺,
就坐在房間看電視,如果看綜藝節目大家是一直笑,我是一直哭,你這樣叫做保護我。
你讓我自己懷疑自己,懷疑自己對別人這麼好做什麼,
但是我現在瞭解了,我瞭解這種方法對一個沒心肝的人是沒有用的,是浪費的。
不要怪我為什麼要採取法律途徑,是你逼我的。


你好好回頭想想你每一次無理的要求,我總是讓著你,沒想到你居然還得寸進尺。
只要是你的夢想、是你想要的我都幫你完成。
但相對的,所有你給我的承諾通通跳票,不管你答應過我什麼,你通通都沒有做到。
甚至到最後起碼親口跟我說一句對不起,你都辦不到。


我始終相信上帝會給不珍惜真心的人一點教訓。
想要告訴你欺負這麼善良的女孩子,小心你死了以後會下地獄。
曾經你給過我幸福,讓我覺得溫暖,安全,
但是也是你讓我明白幸福有如一種如履薄冰的恐慌,好像隨時會消失。


唯一,這三樣東西本來就應該放在一起,
但唯一也只有這三樣東西並不適合彼此,就像我們。
曾經你可以扮演爸爸,我可以扮演媽媽,
我們曾經,幸運的有過一個小孩子,
唯一只有我們三個,並不適合彼此。
對不起,這是我最後一次說對不起了,給我的小孩。
人生就像是捏陶土一樣,就算是做錯了,也可以從來一遍。


我承認你曾經對我真的很好,你對我的好,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但是現在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我想忘記那個跟你在一起的我。
問我有沒有討厭你?
沒有,我想是沒有,
我只是希望有一天,如果我們在路上遇見的話,
你不用來認我,我也不會跟你打招呼,
就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安分的當兩個陌生人。
你要是真的為我好,把我的東西還我,然後就請你離我離得遠遠的,
我的人生還想要重新開始,我也可能遇到不錯的人,
算是...算是我求你,離開我的人生。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我不怕,我擔心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