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面
說真的我真的很愛看著你的側面
看著你的側面跟我說好多關於你的事
球隊的事
家裡的事
最近發生的事
或者是
你的理想與抱負
  

 


它讓我感覺很安全
因為你沒有秘密的訴說
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
至少證明了現在在我身旁的這個人
不會是個我完全都不了解的人

 


但它也讓我覺得很罪惡
因為我總是隱藏了不少了秘密
聽說是從哪開始
聽說要不是從嘴巴開啟
也許還不會有聽說

 


對於你我現在有個很大的秘密
好怕哪天哪個聽說
就這麼被你發現了
我知道你不會生氣
因為你從來都不敢兇我
但是你要知道
選擇隱瞞而不是欺騙
就是怕你替我傷心難過
我不想再看到你為了我這樣

 

答應我哪天就算你知道了什麼
或者是發現了什麼
你就當做這是我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