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薔蜜颱風
威力大到把整個晚班都吹來我家了
話說星期天中午的時候
整個覺得還沒睡飽的時候
我的電話就響了
:ㄟ,在幹麻?
我:睡覺阿
妞:打牌阿
我:是不用上班阿
妞:閉店ㄚ,開到六點
我:是喔
妞:打給禹彤看怎樣打給我ㄚ

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約打牌叫別人找咖的
但是我也很賤
我打給禹彤跟她說大妞找你
叫她打給大妞
整個把事情推給禹彤


原本以為這事情應該會喬個許久
想說還可以賴個床
結果不到十分鐘吧
我的msn就開始有人叮咚了
先是張小瑋問說我家在哪
他要上網找路了
找到之後,丟了一句
兩點半你家巷口見囉
之後就換禹彤跟我說
他會先到我們上次打的保齡球館
之後叫大P去載她
挖~還真的咧
個很有效率
你們是想打牌多久了啦
搞笑的來了
大家都出門了
一開始要約的這位妞小姐
還好意思問我說
,是要約幾點到阿?
只好跟她說:小姐,大家都出門了
搞不清狀況,好像你住最遠
最後果然不出我所料,遲到的就是她


整個很HIGH
從沒想過我的小小和室房
可以擠下那麼多人,有:
地從家裡帶牌來的『
新手被逼著打的『P
號稱小贏的死小孩『
碰碰胡連莊又遲到的『
負責算台數計錢的『莊Joy
當然還有我
是我第一次覺得我房間好小ㄛ


雖然大家吵吵鬧鬧的
又讓我破了不少慣例
例如讓你們在我房間吃東西
但是這一切都無所謂
謝你們不遲千里的颱風天來陪我
讓我颱風天不是孤單的
也謝謝你們讓我家熱鬧的不少

就像透過視訊看我們的淑評說的
『你們好像當作颱風不存在』
還好最後你們回家的時候
已經沒風沒雨了
而你們都平安的到家
整個就覺得很放心


就像我跟冠說的
很開心我回台北之後
是認識了你們
因為有你們讓我瞬間變得開朗
也是因為你們讓我生活變的很快樂

的,認識你們真好

 


ps:怪了,Gemini整天沒打來,還跟我約出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