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相信不能和你走一輩子


當初分手真的沒有太多的責怪跟憤怒
就只有這句話跟這個遺憾而已


一直到現在也是.....


我覺得這就是女生比男生偉大的地方吧
面對傷害永遠會選擇原諒而不是報復


我承認我真的沒想像中堅強
一切就像你們說的『都是裝的』
但是也沒有到很脆弱
我會好好的,trust me.


我在等一個人~我知道我等待的是值得!!

右手邊 - 光良

靜靜的坐在你的身邊
還會有多少這樣的時間
我要迎著這窗外的光線
牢牢的記住你微笑的側臉

我說了 離別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喜歡你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掉眼淚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你看過世界
再決定你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的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我說了 離別不會傷悲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欺騙
因為我最喜歡你的雙眼
那麼美 不適合掉眼淚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你看過世界
再決定你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的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的留下右手邊的座位
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