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一間房子
也許是一種感覺
也許是一個象徵

 

  

 

有些人一回家會說:我回來了

有些人一回家就直接躲進房間
和家人一點互動都沒有

 

   


在每個人心中都占有很大的位置
也許有些人不承認
可是他確確實實在那邊的

當你難過到不知所措  家 總是為你敞開大門
當你做錯事情 家 還是會為你敞開大門
當你開心 家 大門還是開著的
他比便利商店更要盡責更全年無休24小時營業

 

當你離開家一陣子後
就會真正深深體會

也許有人死鴨子嘴硬
我才不要家的束縛
我要自由我要瘋狂玩耍我要怎樣怎樣

 


想當初我好像也是這麼想的
就決定自己一個人下高雄

一個月.
兩個月.
三個月過去

 

一開始都無憂無慮
只是不習慣
但是沒人管那種自由真的很新鮮:)

 


再接著
四個月
五個月
六個月


慢慢適應
雖然有時候會想家
但是頻率很少
因為你還繼續沉醉在自由的歡樂中


七個月
八個月
九個月


孤單的時候一定會想家
但是會一直找事情找盟友
不讓自己有空閒時間想家

 


十個月
十一個月
一年.


已經開始想家的次數非常頻繁
想要家人的擁抱
想要家人的關懷

難過時候少了無怨無悔的付出
下雨的時候根本沒人能送傘
夜深了自己在外面 誰管你阿

 

十三個月
十四個月
十五個月


只有在夜深的時候可以大哭
我真的好想家
我已經忘記他長得怎樣

 

家是該怎麼樣我都不知到了

有家人的大擁抱
有家人的關懷
有家人的善解人意
有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可是
誰能給我家 ?

 

 


一切都不可能

一切都太虛幻

 

 

 



在空蕩蕩的房間

是裝滿寂寞的房間


和一台電腦

 

 

 

難過的對話著

 

 

 

 


我想家。

 

 

我想要我每天一直看電視一直玩耍的時候
有人可以提醒我 該清醒了要看書

我想要下雨天的時候
有人可以送傘來 或者帶我回家

我想要早上出門上學有早餐等著我出門

我想要每個節日
雖然沒有情人 可是有家人還是能一起過

我想要很晚我還在外面的時候
有人可以關心我
夜深了外面很危險要趕快回家

 

 


真的,

是很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