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們把最好的回憶留在剛認識的當下吧!!
那個最單純、最簡單的愛
那個心裡只有對方不准別人打擾
所以瞞了大家偷偷在一起的當下

 

是我用了我的任性、驕縱
來考驗了你的愛
也是你用你的用情不專
來削減我對你的愛
最後的結論還是造就了我們的分離

 

值得慶幸的是
從來沒有人祝福過的我們
就這麼在一起了三年
值得欣慰的是
三年來我們經歷了太多
認識 相戀 背叛 分手 挽回 了解 分開 結束
還有太多只有我們知道的不為人知的事
也許這一些連在一起一輩子的戀人們都不見得經歷
我們只花了三年就全部了解了

 

我不知道這三年裡我帶給了你什麼
但我謝謝你讓我成長不少
我不再是那個為愛而生的小女孩
而是為自己而活的大女生了
我也明白對待自己愛的人
不能再用任性跟驕縱
要給予的是包容與關懷
吵鬧跟哭泣並不能解決事情
需要的是溝通跟互相
兩個人相處適當的空間是必要的
那個為了夢想一起過苦日子我不會忘
我也不會怪你也請你不要自責
不能吃好的不能穿好的不能買我想買的
那些都是出於我那時的心甘情願
我從來都沒真的怪過你
因為你真的對我很好
屏除花心跟說謊其他你對我的好我都很感謝
至少三年裡你沒讓我餓著
我這輩子最胖的時候還不是跟你在一起
你帶我去了好多好多我想去的
你陪了我好多好多我的開心與難過
不管當下我們是在一起還是分開
最重要的是你給了我像家人般的感情

 

擦乾眼淚不要再為了我們分開而難過
我知道你比我不捨很多很多
你的朋友都有來告訴我
也都來問我我們未來的可能性
我只能告訴你
與其到時候不堪的分手
還不如我們現在和平的分開
因為了解而分開
我現在真的能深深的明白
或許我們都不是彼此要的人
所以才會一再的分開又分開
分手是下個旅程的開始
是為了將來讓我們遇見另一個他或她
好讓我跟你都能微笑的為對方的幸福而微笑

 

離開你的我會過得更獨立更能跟寂寞相處
也希望離開我的你能夠飛得更高更遠
做你想做的事過得更開心點
而不是因為顧忌我一直做你不開心的事
也不能開心的跟朋友在一起
祝福你,我相信我我們將來都會更好的

 

如果有人問起我們
我會很滿足的說
是的,我愛他
忘不了曾愛過的一切,但,我現在很好。

 

 

我愛他 (丁噹【夜貓】專輯‧2009.9.29 相信音樂) (三立【下一站,幸福】片頭曲)
詞/ 黃婷  曲/ 陳威全   編曲/ WAVE G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