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長越大之後
越來越不容許犯錯
有時候一個錯誤會讓你失去朋友、愛情或是工作
只有家人才會是一直包容你的


有時候你對朋友盡心盡力
但是也許會因為某些原因
也許你的用心對他來說是錯誤的
而失去一位珍惜的朋友
有時候你對愛的人不斷的付出
但是可能你說了一句情緒性的話
而失去了一段你苦心經營的感情
在工作上更是
出社會工作後發現職場上
是幾乎不容許錯誤的
無論是你的一句話一個想法
甚至是一個判斷


偏偏我真的又還是一個滿粗心的人
也許不用什麼大錯
小小的事情對我來說都會讓我感到莫大的壓力
也許對老闆對公司都不會有影響的事
但是我明知道那是可以避免或是可以更好的
我就會一直想著一直懊悔
這種壓力壓的我很沈重
開始思考著是不是自己快要憂鬱症了
我不是個凡事要求完美的人
但是我也不想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情去對待身邊的人事物


可能很多人也是有同樣的壓力吧
因為這種無形的壓力
發洩的管道只剩下你最親近的家人
或是在你身邊最親密的人
他們變成你亂發脾氣的對象或是垃圾筒


其實當自己從別人口中聽到不好的評價
也許是個誤會
但是你真的無從解釋
只能被這樣誤解下去的感覺很無奈、很糟
從來沒想過要去利用誰佔誰的便宜


有些"錯"
其實對於當下的我來說根本來錯誤的邊都沒沾到
但是之後卻會讓你開始感受到壓力
聽到不好的耳語
就會讓我後悔而寧願可以重新再選擇
這種感覺就像是做了錯事般
也許自己應該看開一些
不要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盡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用心對待身邊值得珍惜的人
過的開心一點比較重要
不管大錯小錯都會過去
對自己還是要有信心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