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道路
是彎彎曲曲高低不平的
沒有人的一生都是平坦一帆風順的

經歷失敗的當下  我感慨這個世界
為甚麼會是這樣  我很不喜歡
但我還是得去面對

那個失敗  對我的打擊太大
有太多的聲音  我來不及消化
有太多的責備  我閃躲逃避不了
我選擇將自己孤立  不想聽 
不想看  也不想說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又替自己戴上那虛假的面具

在大家面前  依然有說有笑
裝作什麼事都沒有  一副很堅強的樣子
沒有為了什麼
只是想將自己脆弱的一面偽裝起來

但能偽裝多久呢
面具只能遮掩外表  內心的痛依然存在

努力想回到過去的那個我
那個不願交談  讓人難以親近的我
或許那樣的我比較適合吧

因為愛過也傷過  所以害怕
而選擇將心再度封鎖  不願讓人觸碰它

我處在一個耳聾眼瞎不語的狀態
我的星海羅盤告訴我以靜制動
不是等待    而是交代
停止抱怨  說好話  做好事
會有福報出現  我一直深信

偷矇拐騙茲事  擇善固執的我學不來
當面具摘下以後  我依然是理直氣壯

有很多很多的狀況  時間沒有停留 
人事全非  沒能理解  無需解釋
這些年苦了我身邊最親近的人
一顆心讓大家懸在半空中
固執的我選擇自己的方式面對
我只有我自己  一個人面對
放手讓我自主  我扛得起的
我親愛的家人

我的人生  心安理得
我很想表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