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曾經很愛很愛過!

有人問過我︰愛與喜歡有什麼不同?
我說~
〝喜歡是一種感覺,愛是一種付出。〞

我也很愛很愛過一個人,
那一段愛情,可以讓人成長很多。
那是最開心的一段愛情,
與他的開始,也是我開朗的開始。

和他在一起前,我很少笑容,
太多壓抑、太多不愉快。
其實我要謝謝他,
是他讓我改變了對愛情的想法。
他給了我最夢幻的一段愛情,
雖然只有5個月,
而5個月的感情卻是長久累積來的。

其實分開時,我也低潮在內心,
就像很多人一樣,強顏歡笑,
因為不希望有人問起。
我曾經極力挽回,但我了解,
一段愛情過了保存期限,
其實就不該再延續下去了。

我不知道在我生命中
會出現幾個讓我深愛的男生,
但我很清楚告訴自己,他是一個。

我讓他為了我受過傷,
對他不只愛,還有一份對他的愧疚。
雖然他說沒關係,但我耿耿於懷。
上天安排,我們只有當好朋友的緣分,
至少我們排除了那份尷尬。

現在,我希望他過的快樂,
希望會有人比我更愛他,對他更好。
我還愛他嗎?!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只知道我已放棄任何與他複合的機會。

愛不愛?
我想.....我還是愛他的,
但是我不再碰觸與他的回憶。
淡化一份曾經付出所有的愛
是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打翻水瓶,不需要任何人,
能將它打翻的人.....只有我自己!
我已經淡化它的顏色了。
我不再尋找他的影子。
我也希望.....
有那麼一個不簡單的人物可以打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