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混沌中思考
雖然感覺非常亂
但是總是會有3%的機會有些頭緒


昨晚
躺在床上 思考
頓時失去那麼多東西
卻忽然有種『不痛』的感覺


想想  其實我很幸福
過去依然有美好的感覺
有人陪、有人照顧、有人跟我說話、有人在我身邊
即使因為時空或者很多理由讓這些事情一起消失
是因為要真的開始學習一個人面對生活


可以放開了
或許無法100%


當你不理我的同時
或許一開始你也會痛
但是這兩個多月下來
你已經完全可以放開我了
你說 不是不理我  那是什麼?
事情一開始搞不好很簡單
是我把這一切弄得複雜
 
要的太多、說的太多、問的太多 


你會找到所謂欲擒故縱的女孩
難道這樣就真的會讓你得到真的幸福
你只是想自由
但是欲擒故縱的女人最後只會讓你更受傷
除非他很愛你吧


乖女孩 不會被愛
因為大家都愛壞女孩
可惜 我不是


其實我過的還不錯
雖然網誌裡還是淡淡的憂愁
雖然身處於人生的低潮 
你也許誤以為我悲觀
但真正認識我之後
我的熱情強韌的生命力可能會嚇到你


單身的日子雖然寂寞
但有伴的生活很多感覺
還是只能一個人體會與承受
根本的東西若沒解開
"現在"永遠是不好的
那到底是什麼?
如何才能從容的處於當下?
什麼是真正的"放下"?


有太多事我不懂
但是我不急
有太多的情緒我無法控制
但是我不逃
只要心存善念、踏實度日
我相信生命會以它最好的軌跡行走


感謝身邊有許多人讓我覺得幸福
無論是聆聽、討論、陪伴、發牢騷、抱怨、講八卦
因為有這麼多的互動與純然的分享
讓人覺得幸福與快樂
因而,再多的辛苦、煩躁
在睡了一覺起來之後也都能變得坦然
於是面對他人的瑣碎與其他XX之事
能夠體諒、包容或替他分擔
至於那些討厭之人便將他「懸置」起來
工作依然要做  日子仍舊繼續
生活仍然有著令人感動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