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冠寶貝
今天突然接到于馨的電話
把我嚇都嚇死了
大家找了你兩天
你也失蹤了兩天


還記得半年前
我從高雄回來的時候
你曾經傳了一個簡訊給我
你告訴我
離開高雄不是只有你難過
  我也很難過
  因為我少了一個聊心事的朋友
  少一個人帶我去遊山玩水


我知道你不可能沒理由的莫名不見
你一定是遇到了什麼大挫折
或者是又碰了什麼大難過
傻孩子,再怎麼難過我都會陪你渡過ㄚ
畢竟在高雄時,是你陪我走過那麼多
你怎麼可以自己一個陷入苦惱
你還有我,一通電話甚至你一句話
我就會帶著你最愛的大妞下去陪你阿
你怎麼可以忘記你還有我呢!?


記得上禮拜大妞還在問我
冠什麼時候要上來台北
我還想說要過兩天打給你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要跟你說
怎麼你就不見了
你快給我出現喔
大家都在擔心你
你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