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屬於
我忽然覺得
我現在所面對的一切
都不是我的


我的朋友
不是真心的

她說謊
只換來自己更好


我的工作
我以為我做的很快樂
其實一切都是假象
沒錢、沒成就感
表面上大家都很好
私底下有的沒的說一堆
好像我跟你們不同世界


我的感情
那個天天說愛我
說會想我的人
其實也沒有多愛我
他選擇留下的回憶
是她跟他又不是我


不屬於的感覺
糟透了
等於整個拿走我的全部


到底還有什麼是屬於我的呢??
是你嗎??  Gemini??


真的就像你說的
你不會離開
你一直都在
我哭著打給你
跟你說我很難過
你二話不說就請假
從信義區飆回來
應該就剩你屬於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