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繁忙
有多煩茫
有多凡盲
 

很煩
很平凡
卻很頻繁
思緒總無解
誰或誰還有誰
分憂緊緊緊緊追
而人漸漸漸漸狼狽
這樣忽近忽遠很厭倦
靠近和疏離僅僅一瞬間
誰愛我不愛我懂我或不懂
而誰真正細心灌溉過這堡壘
我再也不准誰來就來走了就走
轉身緊緊封了鎖栓了門拆了去路
你們在也找不著找不著從此迷了路
很抱歉我這裡並沒有地圖更沒指南針
請回吧就算回不去了也請離開我的地盤
我看的出來人們並不是真的打算在此久留
 

抓我手
又為什麼要放手
我寧可被緊緊抓著
就算是緊緊糾纏著
我寧可我仍然寧可
原來我是那樣依賴
原來我永遠長不大
原來我還是個小孩
原來我只是要顆糖
原來我沒那麼倔強
原來我沒那麼幸福

然而捨不得睡的夜
荒荒盪盪的一顆心
又怎麼能清的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