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要學會好多好多
需要的是動力耐力


必須重新振作有好多事需要我更努力
比之前更自制對愛玩的我來說不容易
要更堅強眼淚自己吸收不要別人擔心
多為在乎我的和值得我在乎的人著想
何大寶不可以繼續這麼幼稚了要成熟
要專心用功讀書有目標和動力很足夠
實現我的承諾證明你完全沒有拖累我
學會有些東西必須放下即使很捨不得
做決定不要猶豫太久免得錯過些什麼

站在別人的立場著想不可以再孩子氣


我在別人心中的樣子是什麼?
我給了他們多少負擔和煩惱?
他們為了我操勞疲倦了多久?
我給了他們多少他們想要的?
我自己又努力的付出過多少?
而我的收穫是否大於努力了?
要把這些疑問轉為肯定需要多少時間?


有好長一段時間
頹廢了
那時候的自己淪陷
Do   not   fell   good.


振作
說誰都會說
做的到.就難說了
人有頭腦都會想.想的天馬行空
人有嘴巴都會講.講的口沫橫飛
但人有手有腳有力氣有能力時
卻什麼也不肯做


開開心心無憂無慮
誰不是夢寐以求
太樂觀是好還是壞?
我是不是應該把不開心的是多留久一點
或許從裡面能領悟點什麼
現在的我.還能承受更多 更多
笑著的時候是幸福的
要珍惜

 


★學會★王莞之

彈奏的黑白琴鍵 你猜不透 你學不會 
我的旋律你聽見 弦外之音 你誤解
並肩的肢體語言 不夠整齊 不夠絕對 
沉默想討你安慰 你卻當作是責備
我愛上的是誰 真正的你還是我支配 
大部分的時間 選錯了座位

溼透的落雨大街 腳步倉促 水花紛飛 
我的憂鬱你發現 心底秘密卻擱淺
獨自的空蕩房間 沒有光線 沒有音樂 
多希望你在面前 卻滿是寂寞雲煙
我愛上的是誰 真正的你還是我支配 
大部分的時間 選錯了座位

事與願違 我流下雪白的眼淚 來自忽略 你的純粹 
只忙著核對預設情節 和現實的你脫軌
釋放世界 或許愛是學會看見 自己和你 
無可取代的美 不是給自己太多界限

我愛上的是誰 真正的你還是我支配 
如果遠走高飛 會不會思念

事與願違 我流下雪白的眼淚 來自忽略 你的純粹 
只忙著核對預設情節 和現實的你脫軌
釋放世界 或許愛是學會看見 自己和你 
無可取代的美 不給自己太多

事與願違 我流下雪白的眼淚 來自忽略 你的純粹
只忙著核對預設情節 和現實的你脫軌
釋放世界 或許愛是學會看見 自己和你
無可取代的美 不是給自己太多 不是給自己太多界限
彈奏的黑白琴鍵 你猜不透 你學不會

 

原來詞是青峰寫的,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