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很多看似美好的事未必是真的,
真的!未必是好的。


變成不敢再說出口的言語,不像我了吧!
但誰懂,說了誰又懂,
又…真的懂呢?


是我,過於計較,過於分清,過於在意,
更多的其實是不想看你如此忙碌,
卻忙不出個所以然。


急性子的我討厭沒效率的做法,
總會唸上幾句,


但,若我改變呢?
至少今天我控制住不再多說什麼,
這對我們的感情都是好的吧!
應該是吧!


至少我曾那麼希望不斷地改變自已,
想做到最好,但又何謂是最好?!


想起自已說過的:『愛一個人就愛原本的他
現在聽來會否有些諷刺?!


也有人這樣地說著:
愛 有讓人不斷自我提升的力量


不論是什麼樣的愛,是看你用什麼角度對待,
只是很多時侯,不知該怎麼做才好,


只是很多時侯…不知該怎麼做才好…


                                                                                     說說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