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讓自己不太笑也不太哭
因為工作所需要的情緒量太大
往往最應該哭的時候我閉上了眼睛
常常很想笑的時候我把心給停住了
這樣就會記住當下的情緒
好讓我有很多的畫面可以回想
在我需要眼淚和笑意的時候…

 
對於生活我仍舊樂觀還是渴望簡單
累的時候要吃很多很多的美食
事情多的時候要看很多的電視


早起的時候喜歡玩狗
晚睡的時候喜歡看書
一天的開始要喝熱拿鐵
喝熱熱的就會眼皮重重的


我很愛笑
而隨著年紀增長我愛哭
愈來愈容易感動


我不是不哭,

只是我發現

想哭的時候,

不哭,

需要更多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