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離開之後,我才知道,人,會有想哭的衝動
不是為了那個離開的人,而是因為被遺留下來孤單的自己
這段話是寫給我外公的

 

是啊! 轉眼間一年了
過了8/10之後
我還是沒能從傷痛中走出
有時會忘了你不在的事實
每當腦海閃過:這禮拜要回雲林嗎?
不過一剎那心就痛到不行
這時才又想起你已經不在了

你還在的時候
我喜歡聽你說說話
我喜歡陪你坐著看電視
你老愛留著一些你不會用到的東西
有時菜也都是隔了好幾夜還在吃
這或許是你小時候太貧困所導致的關係吧
你很頑固幾乎是一旦下了決定便不會改變的那種
別人怎麼勸你也不聽
我還知道你會說日文
但我對你的了解也僅至於此

人老了身體也總有些病痛你也不例外
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我卻沒有印象

2012/08/10你離開
我還來不及反應
你就這麼離開了
見不到你的最後一面始終是個遺憾
直到現在每當想起你的時候我就會眼眶泛紅

你在天上過的好嗎?
我很好  但是愛對媽媽鬧彆扭:P
我很好 很好
希望你能保佑全家人身體健康
你在那邊過得好嗎?
身體還好吧?

 

pt2013_08_09_21_55_57_edit_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