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群居的動物
一個人的諾大空間還挺不自在的
開瓶啤酒看熱鬧的氣泡能不能帶來點歡樂
結果還是覺得一起喝的啤酒比較好喝


我不是覺得孤單
只是我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享受
一個人的房子與一個人喝的啤酒

 
工作性質的使然
我忙忙碌碌的時間總是一陣陣
最近碰到寬鬆期
看著網友說的下班回家的路上
看著華燈初上,夜色開始迷人,聽著Nora Jonse
好一個豐盛的工作日
下班就該開開心心悠悠閒閒的享受Nora Jonse
我才意識到每天下班我總像是逃回家的
下班時間不是晚到路上一個人也沒有
就是車子多到讓我分心不能好好享受Nora Jonse
唯有回到總是等著我回家的家
才能給我真正放鬆的感覺
一個人的房子,我該學著如何與我的房子相處
喝著一個人的啤酒,聽著Nora Jonse
總算我也能好好的一個人過生活

 

PS:今天我又把鑰匙丟在車廂了
自從離開他之後
我就常提醒自己不能放這樣的錯
因為再也不會有人幫你拿出來
還好今天有大妞我才可以順利的回家
原來沒有了他我自己也是可以的
我可以自己想辦法拿鑰匙
我可以自己搬家
我想去哪玩不用他還是有人會陪我
想吃什麼自己煮不用靠他
好吃的吳郭魚只有媽咪才會煎
我的身體不好我自己會顧
會有人跟我一起吃胃藥
會有人陪我一起經痛
還有親愛的媽咪幫我補身體
幫我補回那時做的傻事傷的元氣
誰說我驕縱,哪裡?哪裡?
我自己一個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