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本來不是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嗎?
怎麼我都不快樂、我都沒笑容,我都開心不起來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要那麼難過??
我又不是沒人愛!!


大家都說我都不懂得愛自己
所以讓他們好心疼,好替我難過
總是為別人好、為別人想
就連他明明已經離開我
身邊都有了另一個的她
到他生日的時候
我還是想起他一只很想要一件外套
到頭來還是在完成他想要的


那我要的呢??
說好的幸福呢??
誰來替我實現


我真的累了
你可以說我的愛膚淺
也可以說我不夠愛
但是被傷害過後
我還是選擇愛你
這勇氣不是每個人都有


儘管勇氣再大
還是會有心力交瘁的一天
當我發現你的永久已不屬於我
你的笑你的快樂不是我
我做得再多你都無所謂
就像你永遠都不會懂
其實我比誰都要懦弱
真的,決定放棄的那一刻
我用光了我這輩子所有的眼淚
只為了以後我要每天微笑的對每一個人


如果愛一個人
那對方覺得是很大的負擔的話
不如就結束吧
放彼此好過
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你過更好的生活


我要的是愛情
愛情是雙方面的
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
到頭來還是我一個人在努力
那談得上叫什麼愛情呢??
我還不如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