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妳太賤還是我太脆弱
妳問我為什麼會對他放不下
其實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說真的,每天都很開心
而且全台灣幾乎我們都玩過了
我一直都把他當作終生伴侶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們會分開
分手當下的感覺真的好絕望


妳露出一點羨慕的口吻
並好奇的問我
『那我可以看妳們出去玩的照片嗎?』
『不行』
『為什麼?』
『因為我沒有』
一陣沉默之後,我們都沒再打任何字
那時的我眼淚已經在眼眶轉阿轉的
直到妳打出那一段字
那妳很可悲耶!
  他大可以不去承認你們在一起過,
  反正妳也拿不出任何證據

我整個就又大哭了
真的很慘,我很認真談的一段感情
卻什麼都沒有留下


這是第幾天了,我已經數不清了
想到他,我就哭
之前我都還會打給他
但是我現在不想
我不想被他瞧不起
為了他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我真的覺得連我老媽都不幫我
今天回家的時候
覺得台北好像變冷了
決定回家跟媽媽拿被子好了
家裡的被子那麼多
哪條不拿偏偏拿我帶去高雄的這條
妳叫我今天晚上怎麼睡啊??


一個人住的時候才明白
寂寞這東西多可怕
它可以壓得妳喘不過氣來

說真的我覺得我快撐不下去了
怎麼辦??


我很想知道當你知道
我現在過得並不好
想你又不能讓你知道
只能不斷的哭
你會有什麼感覺??

我想.....
應該是沒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