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跟你在一起不開心
你知道嗎??
我最喜歡每一次放假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永遠記得那次你開車來台北載我的時候
我有多開心
那時一路上你牽著我的手
雖然沒去哪我們就回去了
但我就好開心

久久看到你的時候
總是會有點生疏
但牽到你的手
我就知道是你

晚上你都會抱著我睡覺
而且我很喜歡
其實我都知道

你讓我很有安全感

最討厭分離的時候
總是會好捨不得

這時
我才知道我有多愛你

你為我做的,我哪有看不見
你看到我生病,帶我去看
你怕我不開心,怕我冷
你陪我說話,你明明很累還會撐
你學著說愛我...呵呵
還有的只有你知道了....

所以我都知道
只是我沒說

我跟你在一起哪有不開心

只是討厭分離吧了

我就是想你
就是這樣

這樣的我可以嗎?
你還想我走嗎

你是我的寶貝
真的是我的大寶貝


我跟你在一起這段時間
我想我很開心
謝謝你阿!!
那.....跟我在一起的你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