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交朋友真的越來越難了,
有的朋友你跟他分享私事,
他會去跟別人分享,
甚至一字不漏的把你寫給他的訊息轉給別人看。

有的朋友要你幫忙,
我會分文未取的幫忙,
但他卻得了便宜還賣乖。
有的朋友不熟跟你裝熟,
在我面前討好為了好處利益,
背後又是另一個樣。

有的朋友假裝關心,
事實上是想到處說我知道的八卦。
有的朋友如果不小心得罪了他,
不管交情多深,他馬上把我當仇人。

總是在反省,我要更誠懇更成熟,
或小心謹慎不要再得罪人,
不要再被騙被利用。

但是在難過失望之後,
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
不管別人怎麼對我,
我都相信他們真的把我當朋友。
即使有人對著我揮刀,
我還是要放下武器對他真誠的微笑。
這是我現在的修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a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